展會資訊

歡迎蒞臨凱鴻管材「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」展位 (展位編號:i1405)。

品牌新產品將於此展會上發表,歡迎舊雨新知的蒞臨,期待我們展會上的會面。
敬 邀 者:凱鴻管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展位編號:i1405 (一館,一樓)

展覽名稱: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
展覽日期:2023/8/23(三) - 8/26(六)
開展時間:9:30 AM ~ 5:00 PM (最後一日參觀至 4:00 PM)
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& 二館 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、2號)
官方網址:www.chanchao.com.tw/AutomationTaipei/

電氣保護管接最佳解決方案
凱鴻管材為亞洲地區少數同時擁有歐美(CE/UL)認證的軟管製造商,除了全系列完整的標準化產品,更提供多元、專業的客制化服務…
UL 1696 塑膠尼龍波紋軟管 (NMPT)
塑膠尼龍波紋軟管 - PAFS 系列,以具備高機械強度、韌性強、耐磨和耐老化特性的尼龍材料製成波浪狀的軟管。本系列軟管搭配 FN01~FN04 及 FN50, FN53 接頭,依據 UL1696 和 CSA C22.2 No.227.3 標準取得 cRUus 產品認證。適用於各類型的機械性保護,優秀的柔軟性能讓狹小空間內的配線設計也可輕易完成。對於常動部位的線路更能發揮長期的保護效果,確保機械運行效率。全系列產品可搭配 FN01~FN04 快速式接頭或 FN50, FN53 的強力防水型盒接頭,即可形成防水防塵的保護系統。適用於各種機械、軌道交通、隧道等的線路保護。
EMC/EMI 屏蔽抗電磁波干擾金屬編織軟管
EMC 屏蔽防電磁波干擾金屬編織軟管 (耐磨型) - PAG13SB 系列, 由鍍鋅鋼單勾軟管外加不銹鋼絲編織網構成, 是電氣保護管系列的高等產品, 尺寸系統迎合亞洲市場普遍使用的規格。全系列產品具有優良的機械特性, 管身柔軟性佳, 編織層額外提升耐磨性, 適用於大部份的環境溫度條件, 屬於低火險型的產品, 在可能存有電磁干擾問題的環境中, 提供基本的 EMC 屏蔽功能。 全部材質符合 RoHS--危害物質禁用指令, 滿足環保產品要求。
防水型低煙無鹵金屬軟管 (LSZH)
防水型電氣保護金屬軟管 - PAG13LSZH 系列, 以鍍鋅鋼單勾軟管為本體, 外覆阻燃且低煙無鹵特性的塑膠防水層, 全部材質均符合 RoHs 環保規定, 為兼具高機械性能, 防潮, 耐腐蝕且環保的電線電纜保護產品, 全系列尺寸迎合亞洲市場普遍使用的規格。 本系列產品符合 IEC 61386 的規格要求, 並依不同的使用需求發展出輕級, 中級與重級三個規格等級供客戶選用; 另外, 低煙無鹵的塑膠護套於燃燒狀況發生時, 可延緩燃燒擴散, 且低毒性, 低煙產出, 特別適用於通風性不佳的室內環境, 或密閉空間裏的電線電纜保護。 建議搭配 AZ01, AZ05, AZ09, AZ11, AZ60 及 AZ63 系列接頭使用, 以發揮完整的保護效能。
液密型防水金屬軟管 (UL Listed)
液密型防水金屬軟管 - PULTG, 全系列通過美國 UL 實驗室依 UL 360 標準檢驗, 取得認證, 由鍍鋅鋼帶捲繞製成的金屬軟管與防水阻燃的聚氯乙烯 (PVC) 護套組成, 全部材質均符合 RoHs 環保規定, 而鍍鋅鋼帶材質同時具有耐腐蝕特性。產品尺寸 3/8"~1-1/4" 內含接地鑲嵌線, 而 1-1/2"~ 4" 須按照 NEC 電氣配線施工要求使用, 以達到電氣性能的標準。液密型防水金屬軟管 - PULTG 的優越機械性能與塑膠披覆可靠的物理及化學特性均符合 UL 360 標準, 使液密型防水金屬軟管成為封閉型空間, 工作條件嚴苛的室內或室外環境的最佳選擇。與 S50~S53 系列防水接頭搭配使用, 可讓整個配線系統達到最佳的防水效能。
不鏽鋼電子線保護管 (單勾型)
電子線保護管 (WP-S1-1),本系列產品以不銹鋼材質,單勾型式連續捲繞製成,產品尺寸範圍 ID 3.5~16.1mm之間。具有極佳的柔軟性,小型化的口徑也使保護管輕量化、耐側壓,更有利於適應較複雜或狹窄的佈線空間。在受控的環境條件下,可單獨使用金屬軟管;至於會有水噴濺或較多濕氣的場合,則可採用外披塑膠防水層的產品,既可防止水及濕氣的入侵同時又具有阻燃功能;而添加金屬編織網的規格,可提高耐磨性能或者屏蔽環境微波與靜電的干擾 (EMC)。
防水型鍍鋅鋼金屬軟管 (PLTG23PVC)
防水型電氣保護金屬軟管 - PLTG23PVC 系列, 以鍍鋅鋼雙勾軟管為本體, 外覆聚氯乙烯 (PVC) 塑膠防水層, 全部材質均符合 RoHs 環保規定, 為兼具高機械性能同時防潮, 阻燃, 耐腐蝕的電線電纜保護產品, 全系列尺寸迎合亞洲市場普遍使用的規格, 具有極佳的抗拉, 抗沖擊性能。 本系列產品符合 IEC 61386 的規格要求, 並依不同的使用需求發展出輕級, 中級與重級三個規格等級供客戶選用, 無論是環境條件複雜, 嚴苛的各類工業場所, 對安全性及可靠性高度要求的鐵道系統, 或期望優良耐久性的商業應用, 本系列產品都是最佳選擇。建議搭配 AZ50、AZ51、AZ53、AZ60、AZ61 及 AZ63 系列接頭使用, 以發揮完整的保護效能。廣泛應用於商業建築、工業廠房、機械設備、海運船舶和電腦機房等。
UL 1660 液密型非金屬軟管, 內平外平 (LFNC-B)
液密型非金屬軟管 - PLFNCB 系列, 屬於 LFNC-B 型, 軟管內外表面平滑的結構, 以聚氯乙烯 (PVC) 製成, 材質符合 RoHS 環保規定, 具備抗 UV, 耐老化與耐油的特性。全系列尺寸通過美國 UL 實驗室依 UL 1660 標準檢驗, 管壁內含加強筋使軟管兼具自我支撐的功能, 同時產生耐壓抗沖擊的機械性能; 軟管整體以非金屬材質製成, 重量減輕但仍可滿足電工法規的配線要求, 與 P50, P53, PP60, PP63 和 N161 系列防水接頭搭配, 按照 NEC 電氣配線施工要求使用, 即可達到電氣性能的標準與整體配線系統的最佳防水效果。
不鏽鋼電子線保護管 (雙勾型)
電子線保護管 (WP-S2P1),本系列產品以不銹鋼材質,雙勾型式連續捲繞製成,產品尺寸範圍 ID 4.0~16.1mm 之間。具有極佳的柔軟性與抗拉效果,小型化的口徑也使保護管輕量化、耐側壓,對於常動部位或複雜狹窄的佈線環境有較佳的適應性。對於會有水噴濺或較多濕氣的場合,則可採用外披塑膠防水層的產品,既可防止水和濕氣的入侵,同時又具有阻燃功能。
鎢鋼高耐磨編織管系列 (工業內視鏡)
鎢鋼高耐磨編織管系列 (EC-UWB),是特別為工作空間狹小、多彎角以及環境條件嚴苛的檢測需求而開發,以不銹鋼單線圈金屬軟管為基礎,覆以高耐磨、耐熱的鎢鋼編織層;而為了滿足防水防塵的功能,可於編織層內加上聚氨酯 (PU) 披覆,即形成可應用於工業內視鏡的線路保護管。搭配內視鏡的整體結構設計,可充份適應濕熱、多塵、表面粗糙不平坦和曲折狹窄的管道或設備空間內的檢查。
UL 1 鍍鋅鋼金屬軟管 (薄壁型)
可撓性金屬軟管 - PRWG, 全系列尺寸通過美國 UL 實驗室依 UL 1 標準檢驗, 取得認證, 屬於薄壁型鍍鋅鋼軟管系列產品。可撓性金屬軟管以鍍鋅鋼帶捲繞製成, 材質具有耐腐蝕特性, 符合 RoHs 環保規定, 其柔軟性, 抗拉及耐沖擊性能完全符合 UL 1 標準, 同時滿足 NEC 電氣配線施工要求, 做為供電、通訊和訊號傳輸等等各類線纜的鎧裝保護。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聯繫我們為您提供説明!